top of page

使用條款與隱私權政策

本網站由台灣骨髓增生性腫瘤關懷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所建立經營。我們重視每一個使用者所享有的服務,特此說明本網站的使用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細讀本使用條款的內容:

一般性資訊


對於本站所含資訊的存取或使用,您受下列條款和條件以及所有適用法律所規範。經由存取或瀏覽本網站,您無限制或無條件地接受這些條款和條件,並確認其將取代您和本協會之間其他任何的協議。

醫療性資訊


本網站之醫療相關資訊僅供科學資訊或衛教目的使用。由於醫療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本協會不能保證資訊百份百正確無誤。任何疾病治療、醫學問題及專業知識,應諮詢您的專業醫師及護理人員,本站不提供任何診斷、用藥或是治療的建議。

隱私權聲明

本協會可監控本網站的存取,在監控時,會登錄要求存取的URL、要求來源的裝置與要求的時間,但不包括您的姓名等個人辨識資訊,用於存取統計和安全用途。使用和存取本網站,代表您同意這類一般性的監控程序。

隱私權政策

本協會絕對尊重造訪者的隱私並予以保護。本網站隱私政策說明您於造訪本網站期間、我們可能向您收集的資訊、及我們可能的使用方式。請注意經由存取和使用本網站,您自動同意我們使用任何您所提供符合本政策說明的資訊。您可以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之請求查詢、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刪除您的個資等權利,其行使方式及收費方式依法令或本公司相關規定。本公司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0條、第11條規定,執行業務所必須及法定保存期間等考量,決定是否接受申請。

個人辨識資訊


個人辨識資訊包含您的姓名、住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可合理用於辨識您個人的任何資訊。本協會僅於網站造訪者自願提供的情況下收集個人辨識資訊,不會於其他情況下於本網站內向您收集此類資訊。


在本網站的部分區塊,我們可能會提供您輸入個人辨識資訊的選項,在該處會通知您在任何特定情形下資訊預定的使用方式。當本協會接收到個人辨識資訊時,我們可能將資訊用於合理商業用途,如同非網際網路事業的使用方式。例如,我們可能會使用此資訊聯絡您,透過通訊軟體或定期簡訊的方式提供我們認為您可能感興趣的資訊。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收集的資訊也可能用於編撰資料和分析,以了解並服務我們客戶的需求,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辨識資料。您的資訊可能傳送至位於其他國家和其他世界區域的本協會附屬機構進行處理和使用。當您提供個人資訊並同意接受我們的服務時,視為您已同意上述個人資料之使用方式,您亦可以不同意而要求退出,但這可能影響我們的服務。

 

本協會將不會出售或出租個人辨識資訊,除非使用者先行收到通知並明確同意該轉移行為。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您可以隨時向我們提出請求,以變更或刪除本網站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亦可以選擇退出所提供的服務。

集體/群集資料

本協會網站也可能向您收集非個人辨識資訊。例如,我們可能會追蹤造訪者存取本網站的時間和日期、網路瀏覽器類型和造訪者連接至本網站的來源網站等資訊。本網站利用存放造訪者電腦中名為「Cookies」的眾多特定資訊以收集此項資訊,本項技術不會收集個別造訪者的個人辨識資訊,而是以群集形式收集此項資訊。Cookies可以告訴我們網站頁面獲得造訪的方式和時間,以及所造訪的人數。此項群集資訊使我們能夠改善網站,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與相關通知。此項資訊也可讓您於再次進入本系統時,快速存取本網站內您感興趣的部分。在您的系統中附加此項裝置,對於系統的性能並無影響。


本網頁可能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本網站並不保護您於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

其他

本協會保留隨時變更或刪除本網站內容的權利。
感謝您造訪本網站,我們重視您的關切和想法,對本網站如有任何意見、建議或授權問題,

請聯絡我們:tmpna111@gmail.com

bottom of page